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

桃園市立仁和國中>2月25日開學日注意事項

桃園市立仁和國中225日開學日注意事項
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以下事項請老師協助配合辦理:
(一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師生應落實自主健康管理,建議到校前先在家量測體溫及紀錄,如有生病、發燒或感冒者,請依照請假手續在家休息,不要到外接觸人群,落實生病不上班、不上課原則。

(二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開學第一天為量測額溫,請同學6:50後入校。前三天校方統一在川堂,分年級以六道路線量測,額溫通過後才能進班。倘有複測耳溫高於38度發燒或患病疑慮者,將請學生至健康中心前的學生等待區由學校人員照顧,並儘速通知家長接回就醫。若有新購置儀器,則會在校門口進行初篩,進班後請導師在8:00之前完成各班額溫量測,各班配有額溫槍一隻,請審慎保管。

(三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若經醫師確診為流感,需在家停課5天者,務必申請醫師證明,返校後完成請假手續。(生病者停課5天至退燒後至少24小時,才能返校上課)

(四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健康的師生不必配戴口罩,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。維持均衡營養、勿晚睡,以增加免疫力;有感冒症狀務必戴口罩。

(五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師生請保持勤洗手習慣,每日入班前、吃飯前、上完廁所、擤鼻涕後、就醫前後,均需以肥皂或洗手液,確實搓洗20秒。肥皂、酒精、漂白水等物資,因儲量有限,購買不易,用完請登記領取。洗手台為因應疫情需確實洗手,節水設備已移除,但因仍有缺水危機,請節約用水。

(六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日由老師指導學生讓教室維持通風,並針對易碰觸之地方(如門把、桌面、開關、扶手、鍵盤、烹飪教室及廁所等學生經常接觸之公共區域),以稀釋漂白水進行環境消毒清潔並紀錄。

(七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園已於寒假期間全面環境消毒,校外人士進出校園時務必配合量體溫及手部消毒措施,降低傳染風險。

(八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教師每日進行體溫測量並在指定辦公室登記,地點如下:
*行政大樓一樓(人事室、會計室、總務處、學務處)人事室
*行政大樓二樓(教務處、輔導室、學習中心)教務處
*1~4、大導(專任及大導之專任教師)
*導師—各班級
感謝您的配合!!
請隨時留意學校公告的訊息,希望每位師生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疫情,讓我們一起同心協力、守護大家的健康。仁和國中關心您!